Collecting is 99% useless.

在让表弟帮忙弄“Friends”的过程中,我偶尔会想这个问题。最近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,想学习的知识还有很多很多,要阅读的书也还有很多很多,另外,有些结果,99.9%的可能性我这辈子都看不到它的出现。

虽然喜欢“Friends”,但我可不打算看10遍才罢休;第一次读“Just for fun”时,觉得它是本好书,但我不会把它放在枕头下每晚都看;过去喜欢听Chage & Aska的歌曲,但我现在也不想到处去搜集他们的CD,然后束之高阁。如果可以一直活下去,我会考虑去收藏,可惜我的生命是有限的,所以 I hope to do a great many of things, not doing one thing a great many of times in my lifetime.

Leave a Reply

